天山南北援疆情

夏戰國:援疆讓我們意志更加堅定、本領更加高強(援疆路上話初心(24))

2020年09月13日22:37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三年援疆工作,使我們鍛煉了黨性、磨練了意志、錘煉了作風,增長了才干。通過三年的歷練,心理有了定力,工作有了思路,政治意識明顯增強,工作能力明顯提升,紀律意識更加嚴明。援疆干部不忘援疆初心、牢記強疆使命,始終肩負著共產黨員的責任擔當,始終保持著艱苦奮斗的前進姿態。

援疆三年來,我們深切體會到了新時代黨的治疆方略的重大意義,並深刻認識到新疆高等教育對服務新疆工作總目標的重要性。我們經歷了挑戰、歷練了人生、豐富了閱歷,現在我們頭腦更靈了、眼界更寬了、肩膀更硬了。金杯銀杯不如受援單位的口碑,在新疆工程學院領導和師生的眼中,援疆干部是最棒的,最踏實肯干的,最求真務實的,成績是最突出的。可以說,援疆干部扛起了一面國家援疆戰略的大旗,交出了一份讓黨中央放心的優秀答卷。

三年援疆路,一生新疆情。這是一段充滿激情挑戰的歲月,這是一段真情相伴的歲月,更是一段碩果累累的歲月。援疆是一份責任,是一次歷練,是一種付出,更是一生的財富。

(作者:中組部第九批援疆干部人才、新疆工程學院信息中心主任夏戰國)

專題

天山南北援疆情·援疆路上話初心

(責編:楊睿、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