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批中央和國家機關中央企業援疆工作總結表彰大會召開

陳全國出席並講話 雪克來提·扎克爾主持 肖開提·依明努爾蘭·阿不都滿金王君正李鵬新出席

2020年09月12日21:22  來源:新疆日報
 

9月12日下午,第九批中央和國家機關、中央企業援疆工作總結表彰大會在烏魯木齊召開。自治區黨委書記陳全國出席大會並講話,代表自治區黨委和政府及全疆各族干部群眾,向受到表彰的先進集體和優秀個人表示熱烈祝賀,向為新疆穩定發展作出突出貢獻的第九批中央單位援疆干部人才致以崇高敬意,向長期以來關心支持新疆各項事業發展的中央和國家機關、中央企業表示衷心感謝!

自治區黨委副書記、自治區主席雪克來提·扎克爾主持會議。自治區領導肖開提·依明、努爾蘭·阿不都滿金、王君正、李偉、艾爾肯·吐尼亞孜、田文、李邑飛、沙爾合提·阿汗、楊鑫、張春林、王明山等出席。自治區黨委副書記李鵬新在會上宣讀了《關於表彰第九批中央和國家機關、中央企業援疆工作先進集體的通報》《關於表彰第九批中央和國家機關、中央企業援疆工作優秀個人的決定》。受表彰的先進集體、優秀個人代表及受援單位代表作了發言。

陳全國在講話中指出,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在各中央單位大力支持指導下,3年來,第九批中央單位援疆干部人才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新疆工作的重要講話和重要指示精神,貫徹落實新時代黨的治疆方略特別是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總目標,貫徹落實第六、第七次全國對口支援新疆工作會議精神,按照自治區黨委部署要求,視援疆為使命、把新疆當故鄉,與全疆各族干部群眾共同努力、艱苦奮斗,有力維護了社會大局穩定,有力促進了經濟高質量發展,有力保障和改善了民生,有力增進了民族團結,有力促進了干部人才隊伍建設,有力支援了疫情防控工作,推動援疆工作結出豐碩成果、取得顯著成績,為新疆穩定發展各項事業作出了突出貢獻、注入了強勁動力。

陳全國說,3年來,第九批中央單位援疆干部人才書寫大愛、奉獻邊疆,以穩定新疆、發展新疆、建設新疆為己任,足跡踏遍天山南北,汗水洒遍戈壁荒漠,用智慧和辛勞演繹精彩人生,展現了絕對忠誠的政治品格、攻堅克難的頑強意志、銳意改革的創新能力、一心為民的公仆情懷、扎實過硬的工作作風,在建設新疆的火熱實踐中得到鍛煉成長,奏響了干部人才援疆工作的時代凱歌,成為了各族群眾心目中最可愛的人。

陳全國說,自治區黨委和政府及各族干部群眾永遠銘記援疆單位和援疆干部人才的深情厚誼。希望第九批援疆干部人才把新疆當作第二故鄉,牢記初心使命,不忘援疆情誼,當好橋梁紐帶,繼續關注支持新疆穩定發展各項工作,為推動新時代黨的治疆方略落實落地貢獻力量。

會議以電視電話會議形式召開。第九批中央和國家機關、中央企業援疆干部人才,自治區對口援疆工作協調領導小組成員單位、自治區黨委組織部、援疆辦、各受援單位有關負責同志等參加會議。(姚彤、王興瑞)

(責編:陳新輝、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