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阿克蘇農產品走進杭州

2020年09月04日18:18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9月2日,“杭州援疆百店百櫃”首個阿克蘇特色農產品櫃台揭牌儀式在杭州聯華華商(慶春店)舉行。

據了解,杭州聯華華商集團引領著杭州乃至浙江的消費市場,進駐聯華設立“百店百櫃”意味著“十城百店”深化拓展阿克蘇農產品的精細化、品牌化的提升,對阿克蘇農產品全產業鏈的打造、鞏固脫貧攻堅成果有著重要意義。杭州市援疆指揮部將持續支持好、服務好阿克蘇農產品銷售,為企業的前端採購運營做好合作社推薦、地方認証等工作,邁小步、走穩步、不停步,助力共贏發展。

“杭州援疆百店百櫃”的設立不僅讓阿克蘇農產品賣一個好價格、促進農民增收,還讓杭州市民吃到優質、放心的阿克蘇農產品。接下來,華商集團將一如既往支持對口支援工作,用自身的網點規模、冷鏈倉儲、物流配送等優勢持續支持“杭州援疆百店百櫃”,助力阿克蘇優質農特產品走進杭州的千家萬戶。

今年以來,杭州市援疆指揮部充分發揮杭州商超和物流產業優勢,會同阿克蘇市相關部門著力推進阿克蘇優質特色農產品“百十一”工程,不斷加強“十倉百企”和“十城百店”建設。7月6日,阿克蘇市人民政府、杭州市援疆指揮部與杭州聯華華商集團有限公司簽署“十城百店”合作框架協議和項目銷售合作協議,並為杭州聯華華商集團有限公司“十城百店”工程杭州運營公司授牌。

聯華華商慶春店作為首個“杭州援疆百店百櫃”阿克蘇特色農產品櫃台進駐門店,現已上架了阿克蘇灰棗、紙皮核桃、西梅、香梨等干鮮果品,櫃台揭牌第一天就受到了杭州市民的歡迎。接下來,櫃台將陸續上架阿克蘇應季農特產品。不少杭州市民表示,就等著來聯華買地道的阿克蘇冰糖心蘋果了。據了解,到10月底,聯華華商100個門店的100個阿克蘇特色產品銷售專櫃將正式亮相杭城。(姚容 楊軍)

(責編:李龍、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