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新疆頻道

新疆逐步恢復正常生產生活秩序

本報記者 楊明方 阿爾達克
2020年09月03日10:42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 人民日報 》( 2020年09月03日 07 版)

2日起,新疆戶外旅游景區(點)向廣大游客開放,同時恢復跨省(區、市)旅游。這意味著新疆全區疫情防控階段性成效進一步鞏固,經濟社會秩序加快恢復。

1日晚,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黨委召開視頻會議,安排部署統籌推進常態化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工作。會議指出,各地各部門要在抓緊抓實抓細常態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全面恢復正常生產生活秩序,全力維護經濟發展和社會穩定大局,確保完成決戰決勝脫貧攻堅目標任務,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此前,為切實減輕新冠肺炎疫情對新疆經濟社會發展帶來的不利影響,自治區已實施一系列減稅降費政策,幫助企業和個體工商戶復工復產、穩定發展,促進全區經濟平穩運行。

7月15日0時至9月1日24時,新疆累計治愈出院確診病例804例,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醫學觀察229例。截至9月1日,新疆已連續15日無本土新增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

相關鏈接

專題:應對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 新疆在行動

(責編:楊睿、韓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