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魯木齊消防救援支隊原創抗疫主題MV《曙光》首發

2020年08月15日21:01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發布時間:2020年08月15日21:01
上傳視頻,來人民播客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0條新聞

7月烏魯木齊按下暫停鍵,與疫情抗爭的“他們”爭分奪秒,奮力前行,以“快進”模式全面開展疫情防控工作。他們是“天使白”,他們是“橄欖綠”,他們更是“火焰藍”……廣大消防指戰員沖鋒抗疫一線,在戰疫中踐行初心使命。他們為贏得攻堅戰勝利而頑強拼搏,為生命堅守,為使命而戰。“疫情不退,我們不撤”是他們的口號,更是他們的行動。這場戰疫“大考”,他們不忘初心跟黨走,牢記使命勇擔當。

眼下,疫情防控正處在攻堅階段,烏魯木齊市消防救援全體指戰員始終保持戰時狀態,以對各族人民群眾生命安全高度負責的態度,以背水一戰的勇氣、攻堅克難的毅力、攻城拔寨的拼勁,隻爭朝夕、夜以繼日,同時間賽跑、與病毒較量,始終繃緊弦、鉚足勁,毫不放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為贏得攻堅戰勝利而頑強拼搏。

在這個特殊時期,烏魯木齊消防救援支隊“火焰藍”用原創歌曲——《曙光》致敬,致敬無數感人瞬間,致敬勇敢的逆行者,致敬奮戰在抗疫一線的消防指戰員,用歌聲為他們加油助力,為投身在這次防疫攻堅戰的社會各界鼓勁,希望早日戰勝疫情,迎來曙光。大家眾志成城,克難奮進,疫情總會過去,曙光終將到來!

加油,烏魯木齊!加油,新疆!

《曙光》抗疫主題MV,由烏魯木齊市消防救援支隊政治部歷時半個月精心策劃、甘泉堡區消防救援大隊指戰員打造的原創抗疫主題MV。MV以原創歌曲為主線,充分展示疫情攻堅戰中消防指戰員沖鋒在前、勇擔使命的昂揚斗志,踐行了特殊時期新疆消防“對黨忠誠、紀律嚴明、赴湯蹈火、竭誠為民”的錚錚誓言。(譚惠儒)

相關鏈接

專題:應對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 新疆在行動

(責編:韓婷、馬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