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空管局空管中心氣象中心積極應對突發疫情

2020年07月27日21:02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7月16日,烏魯木齊發現一名新冠肺炎感染者,全市防疫工作等級全面升級。新疆空管局空管中心氣象中心在接到局防疫辦公室關於加強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后,積極部署,研判當前形勢,結合中心運行實際情況進行集中封閉運行。

疫情面前,沒有退路,隻能迎難而上。要集中封閉運行,就必須滿足最低運行人員數量,同時需要確保集中封閉期間人員及業務運行絕對安全。氣象中心黨委從思想上高度重視,積極協調,制定了封閉的運行方案,同時要求參加集中封閉值班的員工隨時待命,做好准備參加封閉值班,中心機關工作人員居家辦公。要求在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黨員領導干部要率先垂范、發揮黨員先鋒模仿帶頭作用,值守人員盯好重點環節,確保疫情期間安全工作正常有序。

這是一場與時間的賽跑,從接到集中封閉運行通知,中心第一時間通知各科室負責人,為確保所有人員能夠及時到崗,氣象中心辦公室積極協調,為參加閉員工的開具外出工作証明,協調住宿等,確保封閉工作平穩有序。7月17日上午,中心20名集中封閉運行人員全部到位,經過一周多的集中封閉運行,目前各項工作正常有序。

戰疫情,保平安,氣象中心在確保各項防疫工作落實到位的前提下,主動作為,積極完成全年各項重點任務,不斷為安全運行添磚加瓦。(王風謙)

(責編:薩妮婭、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