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團川渝商會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企業家座談會上的講話精神

2020年07月23日12:00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7月22日上午,兵團川渝商會組織召開商會常務理事視頻會、電話會,認真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企業家座談會上的講話精神。

胡珍超、勾成蓋、文雲鬆、何春良、王成坤、梁斌、肖光勇、胡小龍、張虎林、漆家兵、劉銀階、牟榮華、覃勇等13位常務理事、秘書處人員參加會議。胡珍超會長主持。

胡珍超號召川渝籍企業家認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企業家座談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勇於承擔社會責任,堅持黨的絕對領導,積極配合政府、社區,嚴格做好當前企業疫情防控工作和個人防護措施,聽黨話,跟黨走,努力在疫情防控阻擊戰中發揮商會力量。

胡珍超說,總書記的重要講話為企業指明了方向,鼓舞了信心。兵團川渝商會要積極配合政府的防控措施,力爭早日戰勝疫情,為新疆和兵團奪取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雙勝利”貢獻企業家力量。(兵團川渝商會秘書處)

(責編:李龍、韓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