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團面向社會招錄公務員開始報名

2020年07月14日10:27  來源:新疆日報
 
原標題:兵團面向社會招錄公務員開始報名

  2020年兵團計劃面向社會公開考試錄用1277名公務員、參照公務員法管理工作人員。

  考試報名從7月13日開始,到7月22日結束,8月22日、23日筆試,后續陸續開展面試、體檢、考察、公示、審批錄用工作。廣大考生對照有關招錄條件,准確把握自身情況,及早登錄網站報名。

  招錄機關在考察過程中,將採取多種形式,全面了解考生的思想、學習、工作、作風表現等。

  今年師市、團場機關職位不限定工作年限,南疆師市、團場機關職位不設開考比例並單獨劃定筆試成績最低合格分數線,南疆師市公安人民警察年齡放寬至35周歲,引導鼓勵全國各類高校畢業生到南疆師市、團場建功立業。

  考生報考時,可按照畢業証注明的專業全稱,查詢《2020年新疆生產建設兵團面向社會考試錄用公務員職位表》后,再選報符合自身條件的職位。考生選報職位一經確定、資格初審審核通過則不可更改,考生需慎重選報職位。

  職位詳情已在兵團考試信息網發布。考生若需詳細了解選報職位具體要求,可直接撥打《2020年新疆生產建設兵團面向社會招錄公務員職位表》公布的政策咨詢電話。(張曉艷)

(責編:楊睿、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