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輪台縣:工作隊開展“黨旗映天山”主題黨日活動

2020年07月02日20:19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7月1日上午,新疆輪台縣團結社區通過開展黨性鮮明、內容豐富的“七一”系列活動,充分展現各族黨員干部愛黨、愛國的情懷和精神風貌。縣人大常委會機關黨支部全體黨員、團結社區黨支部、工作隊黨支部、轄區老黨員代表、居民代表共計60余人參加此次主題黨日活動。

輪台縣人大常委會駐輪台縣團結路社區“訪惠聚”工作隊開展“黨旗映天山”主題活動。

一段入黨誓詞,初心不忘、銘記在心。鮮紅的黨旗下,全體黨員佩戴黨徽,目光堅定、神情肅穆,一句句錚錚的誓言,憶起的是入黨時堅定不移的初心,振奮的是使命在肩勇擔當的決心,牢守的是黨的理想信念和根本宗旨的恆心。

一堂生動黨課 ,激發干事創業動力。輪台縣人大常委會黨組成員、黨支部書記、辦公室主任李佔剛結合工作實際講專題黨課,引導全體黨員把初心和使命落實在具體工作中,對標先進,找差距、補短板、提升黨建水平,扎實做好各項工作,促進和諧穩定。

一場紅色電影,重溫崢嶸歲月。通過觀看紅色影視劇,全體黨員重溫了紅色歲月、緬懷了崢嶸歷史,同時更加深刻地認識到,黨的事業是無數革命先烈和優秀的共產黨人歷經艱難萬險,用自己的青春、生命和鮮血換來的。大家紛紛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會不斷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以實際行動踐行初心使命。

一次走訪慰問,體現黨的關懷。對轄區內的老黨員進行走訪,詳細了解了老黨員們的生活及身體狀況,叮嚀老黨員要注意身體,有事及時和社區聯系,並對15名老黨員們進行了慰問,感謝他們為黨的事業所做的貢獻,今后他們要繼續繼承和發揚黨的優良傳統和作風,為構建和諧社區貢獻自己的一份力。

通過開展這次主題黨日活動,加強對黨員的教育,牢固樹立服務宗旨,增強服務基層服務群眾的意識,活躍了黨內的氣氛,增進互相之間的了解,不斷增強黨組織的凝聚力和戰斗力。(解鳳榮)

(責編:楊睿、馬亮)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