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新疆頻道

“走向我們的小康生活”征文啟事

2020年07月02日10:43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為充分展示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給人們生產生活帶來的顯著改善,生動體現人民群眾實實在在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本報即日起舉辦“走向我們的小康生活”征文活動。征文作品聚焦每個人身邊發生的可喜變化,展示經濟更加發展、民主更加健全、科教更加進步、文化更加繁榮、社會更加和諧、人民生活更加殷實的偉大成就,用具體而微的故事呈現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波瀾壯闊的發展歷程。

征文作品要求內容真實,情感真摯,未公開發表過,字數1500字以內。本報將從來稿中擇優刊登。來稿請寄“北京市朝陽區金台西路2號人民日報社總編室要聞七版編輯組”,郵編100733。請在信封上注明“走向我們的小康生活征文”。電子來稿請發送至rmrbzxxkzw@126.com,並在“郵件主題”處注明“走向我們的小康生活征文”。

《 人民日報 》( 2020年07月02日 07 版)

(責編:楊睿、韓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