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組織工作重點任務推進會召開

以黨的政治建設為統領推動組織工作高質量發展

2020年07月01日11:05  來源:新疆日報
 
原標題:以黨的政治建設為統領推動組織工作高質量發展

6月30日,新疆組織工作重點任務推進會以視頻會議形式召開。會議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落實全國組織部長會議精神,圍繞自治區黨委工作部署,總結工作,分析形勢,研究部署下一階段組織工作重點任務。

自治區黨委常委、組織部部長李邑飛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要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深入貫徹落實新時代黨的建設總要求和新時代黨的組織路線,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新疆工作的重要講話和重要指示精神,貫徹落實新時代黨的治疆方略,聚焦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總目標,著力在事關根本、基礎、長遠的問題上下功夫,奮力推動全區組織工作高質量發展。

會議強調,要堅持以黨的政治建設為統領,突出政治忠誠,強化理論武裝﹔突出政治功能,健全組織體系增強組織力,持續加強黨委(黨組)建設,強化黨員教育管理監督,分類推進各領域基層黨組織建設﹔突出政治標准,激勵擔當作為,著力建設忠誠干淨擔當的高素質專業化干部隊伍﹔突出政治引領,創新體制機制,集聚愛黨報國、奉獻新疆的各方面優秀人才,統籌推進常態化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確保全面打贏脫貧攻堅戰、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確保社會大局持續穩定。(張艷芳、王興瑞)

(責編:楊睿、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