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新疆頻道

人民網舉辦“美好中國”雲晚會

李娜
2020年07月01日10:02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在建黨99周年之際,人民網30日推出原創大型勵志雲晚會“美好中國”,來自全國各地各行各業的一線工作者、大學師生和演藝界人士等500余名演職人員通過線上線下聯動,用百姓喜聞樂見的方式講述昂揚向上的中國故事。

奮斗,一直是各行各業共建美好中國的關鍵詞和主旋律。人民網履行央媒責任,經過兩個多月的精心准備,結合原創精品節目《夢想電台》,推出了“美好中國”雲晚會。

本場雲晚會分為“夢想之光”“生命之歌”“希望之路”3個篇章,分別講述青年人勇敢追夢的向上故事、各行業守護生命的溫暖故事、各地方脫貧奔小康的希望故事。本場雲晚會由中國文聯進行藝術指導,通過人民網、人民智雲客戶端、騰訊視頻等多渠道呈現和播出,獲得網友好評。

《 人民日報 》( 2020年07月01日 07 版)

(責編:楊睿、韓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