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舉行“6.26”國際禁毒日主題活動 筑牢全民禁毒防線

2020年06月28日11:03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十佳緝毒民警”“十佳禁毒工作者”頒獎典禮。李龍 攝

人民網烏魯木齊6月28日電(李龍)全民禁毒,人人有責。6月26日是第33個國際禁毒日,新疆維吾爾自治區“6·26”國際禁毒日主題活動在新疆大劇院舉行。自治區黨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禁毒委主任王君正參加活動並講話。

據了解,此次活動的主題為“健康人生、綠色無毒”,現場表彰了自治區“十佳緝毒民警”“十佳禁毒工作者”。

王君正指出,要在常態化疫情防控前提下,立足新疆實際,進一步堅定信心決心,動員社會各界力量繼續關心禁毒、支持禁毒、參與禁毒,推動禁毒工作向縱深開展,共同打贏新時代禁毒人民戰爭。

王君正表示,在長期的禁毒工作中,廣大禁毒工作者和禁毒志願者展現了良好的精神風貌和忘我奉獻精神。毒品一日不絕、禁毒一日不止。禁毒是一場必須打贏的硬仗,面對新形勢、新任務,我們要始終保持清醒頭腦,警鐘長鳴、警惕常在,切實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堅定不移厲行禁毒方針,不斷完善毒品治理體系,持續推動禁毒工作常態化、長效化,堅決打好禁毒人民戰爭,為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戰脫貧攻堅,實現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總目標作出更大貢獻。

當日,自治區公安廳及巴州、和田、博州、塔城、哈密等地對依法查繳的各類毒品進行集中銷毀﹔全疆出租車、戶外LED、三大通訊運營商、自治區成員單位禁毒新媒體矩陣同步開展禁毒宣傳﹔參加活動全體人員參與禁毒簽名並參觀了自治區禁毒書畫、手抄報作品展。

(責編:楊睿、馬亮)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