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魯木齊市西湖片區火山南社區志願者走進車站宣傳《禁毒法》

2020年06月27日11:01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為了提高返鄉群眾防毒禁毒的意識,自覺抵制毒品的侵害, 形成全民參與禁毒的強大社會合力。近日,烏魯木齊經開區(頭區)西湖片區火山南社區的志願者們,在烏魯木齊站二樓候車大廳處舉辦了以“健康人生,綠色無毒”為主題的禁毒宣傳活動。

活動採取集中宣傳方式,通過懸挂橫幅、發放禁毒宣傳材料、展出禁毒展板向廣大群眾宣傳禁毒工作方針政策,宣傳《禁毒法》《戒毒條例》。志願者現場講解毒品的種類、性質及其危害,教育引導過往群眾積極參與禁毒斗爭,樹立珍愛生命遠離毒品的意識,堅決同一切涉毒違法犯罪行為作斗爭,同時向過往群眾積極解答了禁毒知識。

此次活動共發放各類宣傳資料、宣傳品1500余份,解答咨詢30余次,有效增強了返鄉群眾的法治觀念和防毒意識,掀起了禁毒宣傳工作熱潮。(袁姍姍)

(責編:楊睿、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