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支一扶”招募2000名高校畢業生

2020年06月25日10:51  來源:新疆日報
 
原標題:“三支一扶”招募2000名高校畢業生

6月24日記者從新疆維吾爾自治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獲悉:為引導和鼓勵更多高校畢業生到基層就業,2020年自治區高校畢業生“三支一扶”招募將於6月25日啟動,招募人數為2000名。

今年“三支一扶”招募對象為全日制普通高校畢業生(含畢業三年內的往屆高校畢業生),重點招募2020屆普通高校畢業生。畢業生可通過線上線下兩個渠道報名:可登錄“新疆公共就業服務網”(http://www.xj ggjy.com/)填報信息,也可到戶籍所在地的人社部門現場填報信息。報名截止時間7月25日。

招募工作分階段推進,7月11日至7月25日為報名資格審核階段﹔7月26日至8月5日為筆試面試階段﹔8月6日至9月14日為體檢培訓階段﹔9月15日正式組織上崗。

據悉,今年“三支一扶”在招募計劃分配上實行“三個傾斜”:向南疆四地州傾斜,招募計劃50%下達到南疆四地州﹔向公共衛生服務領域傾斜,對公共衛生服務基礎薄弱的地區,加大支醫服務人員的選派力度﹔向就業困難的建檔立卡貧困家庭、零就業家庭的高校畢業生傾斜,優先招募這些家庭的高校畢業生。(李春霞 阿肉克·阿曼巴衣)

(責編:陳新輝、馬亮)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