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庫車市:參觀“紅色印記館”接受警示教育

2020年06月24日18:31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為進一步加強黨風廉政教育,近日,新疆庫車市熱斯坦街道紀工委組織全體黨員干部分批參觀該市“紅色印記館”。

在講解員的帶領下,在場黨員干部首先瞻仰了革命烈士雕像牆。通過講解員的述說,一個個圖文故事、一件件實物、一幕幕場景生動地再現了革命先烈們為理想而奮斗的光輝歷程。大家感受到了信仰的力量和奮斗的艱辛,感受到了肩上的責任,深受鼓舞。

隨后,大家又跟隨講解員參觀了“警鐘長鳴”、百廉牆等,一個個真實的反面典型案例展覽牆,使大家看到了領導干部如何一步步走向犯罪深淵的過程。聽完講解后,參觀人員感受到了強烈的心靈震撼,受到一次政治洗禮。最后,黨員干部在入黨誓詞牆前舉起右手重溫入黨誓詞,踐行初心和使命。

通過此次參觀,黨員干部紛紛表示要以革命先輩為榜樣,嚴守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做到思想上警醒,行為上自覺,不斷加強黨性鍛煉,勇於擔當、積極作為,增加廉潔自律意識。

“我們將紅色教育和警示教育相結合,就是讓我們的黨員干部更加堅定理想信念,增強黨性觀念,不觸碰紅線、底線,以更加飽滿的工作熱情投身到今后的工作中。”該市熱斯坦街道黨工委委員、紀工委書記、監察辦主任買買提玉素甫·日介甫說。(袁歡歡、郭志宏)

(責編:楊睿、馬亮)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