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高校援建新疆科技學院

2020年06月17日10:14  來源:新疆日報
 
原標題:河北高校援建新疆科技學院

近日,新疆科技學院與河北科技大學、河北大學、河北工業大學、燕山大學4所高校簽訂了工科專業對口支援協議。

河北省4所高校精准對接新疆科技學院專業發展需求,分別援建其紡織工程和輕化工程、信息安全、化學工程與工藝、計算機科學與技術專業,並分別達成赴疆調研人才培養方案修訂、派駐院系負責人及師資培訓、指導開展實驗室建設、課程資源共享等援建舉措。

新疆科技學院位於庫爾勒市,其前身是新疆財經大學商務學院,2019年底經教育部批復轉設為新疆科技學院,填補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本科高校建設的空白。

新疆科技學院黨委副書記、院長姜錫明表示:“下一步,學院將借助4所高校優質資源,積極推進工科專業人才培養方案修訂、課程體系建設、師資隊伍建設和實驗室建設,著力提高學校工科專業建設水平和發展質量,為自治區特別是南疆地區培養更多的應用型人才。”(趙西婭)

(責編:楊睿、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