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疏勒縣:夏收突擊隊助力“三夏”生產

2020年06月11日10:39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正值“三夏”農忙時節,新疆維吾爾自治區人民政府辦公廳駐疏勒縣阿拉力鄉帕其喬喀村“訪惠聚”工作隊第一時間和村“兩委”深入田間地頭,以實際行動助力“三夏”生產。

村民阿不都熱合曼今年購買了一台新收割機,他發現部分農民為收割小麥發愁,於是,他找到工作隊反映群眾的困難。工作隊了解到大家的難處后,迅速組織工作隊全體成員、村干部、黨員、團員和農機手等50余人成立夏收突擊隊,幫助村民收割小麥。

“眼看家裡麥子都快成熟了,我正在為收割小麥的事發愁,幸好有夏收突擊隊的幫助,時間一到,他們就會幫我收麥子,真是太感謝他們了。“村民約麥爾·艾海提說。

工作隊進農家、下麥田,積極開展幫扶活動,以實際行動助力“三夏”生產,用貼民心、暖民心的舉動拉近與群眾的距離,用汗水澆灌民族團結之花。(庫爾班江·尤努斯)

(責編:吐孫那衣·艾先、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