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項目落地 促消費扶貧 無錫援疆按下脫貧攻堅“快進鍵”

2020年06月02日12:11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5月30日,新疆阿合奇縣人民政府、克州江蘇商會合作洽談會暨簽約儀式在新疆中科沙棘科技有限公司舉行。縣委書記王新輝、縣長努爾夏提·鐵來西分別會見克州江蘇商會一行。

縣委常委、常務副縣長趙忠,縣委常委古麗茹克·吐爾遜白克,克州江蘇商會會長夏添,新疆揚州商會秘書長許耀武,克州蘇寧易購負責人王偉等,以及縣發改委、工商聯、無錫前方工作組和新疆中科沙棘科技有限公司、錫域農牧科技有限公司有關負責人出席洽談會和簽約儀式。縣委常委、副縣長李桂林主持洽談會和簽約儀式。

夏添表示,阿合奇縣具有獨特的資源優勢和營商環境優勢,今后將積聯系客商到阿合奇縣考察投資,積極推動消費扶貧,擴大阿合奇縣特色農牧產品和文化旅游產品的銷售和推介。

趙忠指出,阿合奇縣具有豐富的礦產資源和獨具特色的農牧產品,將以最大的誠意,盡最大的努力,以優越的環境、優質的服務為來縣投資創業興業的客商提供周到細致的服務,讓企業留得住、長得大、發展得好。希望雙方能密切后續對接、細化合作方案,爭取早日實現實質性進展。

在無錫前方工作組的積極推動下,阿合奇縣人民政府與克州江蘇商會簽署了戰略合作框架協議。

據了解,根據協議,克州江蘇商會將積極聯系江蘇企業及其它有關企業到阿合奇縣投資興業,積極推動消費扶貧,同時擴大縣內牛、羊、沙棘等農牧業產品及刺繡等文旅產品在江蘇銷售。每年聯系企業在江蘇舉辦阿合奇縣商務、招商推介會2場以上,聯系江蘇或其他有關客商來縣商務考察、投資洽談50人次以上,加強對阿合奇縣的宣傳推介,重點加強旅游景點、特色農牧產品、文旅產品的推介。

為迅速落實框架協議精神和內容,扎實推動消費扶貧,蘇寧易購與新疆中科沙棘科技有限公司簽署了沙棘產品銷售合作協議。蘇寧易購將利用線上線下平台積極推介銷售新疆中科沙棘科技有限公司沙棘系列產品,每年銷售額不低於300萬元。

(責編:吐孫那衣·艾先、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