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市湖裡區企業家代表團在昌吉州考察

2020年06月01日20:16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5月27日至31日,廈門市湖裡區企業家代表團在昌吉州考察產業發展和營商環境,為進一步開展對口支援打前站。昌吉州黨委副書記、福建援疆前方指揮部總指揮長王中親切會見考察團一行。

王中對代表團一行表達了熱烈的歡迎,介紹了昌吉州經濟發展環境、歷史人文底蘊、自然資源優勢等情況。他說,在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的關鍵時期,湖裡區企業家代表團來到昌吉考察,是對援疆工作充滿情意的支持,表達了對昌吉州這片投資興業熱土的堅定信心。

王中希望考察團一行多走多看多問,尋找發現新商機,福建援疆前方指揮部將提供全方位的服務,拓展友好合作空間,增強交流協作實效,推動在更多領域開展廣泛合作,推動更多的企業、市場、先進技術和管理經驗進疆,繼續在加大招商引資力度、加強人才交流等方面深化合作,共同營造共創互利共贏的良好局面。

廈門市湖裡區委常委、統戰部長陳曉東表示,昌吉州自然資源豐富、歷史文化悠久,今后湖裡區要主動在經濟、文化、旅游等方面與昌吉州深入交流學習,進一步拓展協作領域,創新合作方式,深化幫扶對接,讓更多的好項目、大項目落戶。

考察團一行實地走訪了昌吉國家高新區,廈門象嶼集團昌吉鐵路物流園,新疆庄子實業有限公司、創興農副食品加工公司,參加了吉木薩爾縣招商推介會,看望了廈門援疆干部人才,參觀了吉木薩爾縣中醫院、第五小學等援疆項目。

福建援疆前指副指揮長余斌、翁琳、李銘章,吉木薩爾縣委副書記、縣長徐雪峰,湖裡區工商聯(商會)主席孫少鋒、湖裡區工商聯(商會)黨組書記胡金藤等參加相關活動。(徐錫思)

(責編:楊睿、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