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舉行“六一”國際兒童節慶祝活動

2020年06月01日10:47  來源:新疆日報
 
原標題:我區舉行“六一”國際兒童節慶祝活動

5月31日,在“六一”國際兒童節來臨之際,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婦聯在烏魯木齊市水磨溝區水塔山片區管委會怡和社區文化廣場舉行了主題為“小家傳大愛共筑家國夢”的“六一”國際兒童節慶祝活動。

疫情防控期間,為豐富兒童在家裡的特殊假期生活,自治區婦聯開展了“愛在新疆——網上兒童冬令營”活動,通過開展寫封信、繪幅畫、讀本書、常鍛煉、學廚藝活動,倡導孩子們學知識、增本領,愛勞動、強能力,常鍛煉、健體魄。活動得到全疆各族兒童的積極響應,共收到各類作品961個。

兒童節慶祝活動結束后,自治區婦聯慰問了新疆醫科大學附屬醫院支援湖北醫療隊隊員子女、烏魯木齊市兒童福利院兒童、SOS兒童村兒童和丁朝霞“快樂小屋”的孩子們,並贈送了價值2.4萬元的節日禮物。

據悉,自治區婦聯還將在兒童節開展牽手活動、暖心活動、助學活動、綠色互動、贈書互動、倡議互動等。(梁立華)

(責編:楊睿、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