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關於批准2020年自治區本級預算調整方案的決議

(2020年5月14日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十六次會議通過)

2020年05月16日10:57  來源:新疆日報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十六次會議聽取和審議了自治區人民政府關於2020年自治區本級預算調整方案(草案)的報告,審查了2020年自治區本級預算調整方案(草案)。

會議認為,預算調整方案(草案)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貫徹黨中央決策部署,緊緊圍繞新時代黨的治疆方略特別是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總目標,落實自治區黨委工作部署,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緊扣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目標任務,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保障推進“六穩”和“六保”工作,在常態化疫情防控下推動經濟社會發展、脫貧攻堅、社會穩定等各項工作。預算調整符合法律法規和政策規定,新增債務規模合理,債券資金用途符合規定,舉債有明確的償還計劃和償還資金來源,債務風險總體可控,預算調整方案切實可行。

會議同意自治區人民代表大會財政經濟委員會的審查報告。會議決定,批准自治區人民政府提出的關於2020年自治區本級預算調整方案(草案)的報告,批准2020年自治區本級預算調整方案,批准2020年自治區地方政府專項債務新增限額227億元、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地方政府專項債務新增限額30億元。  

(責編:薩妮婭、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