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網塔城供電公司:策勒縣務工人員正式上崗

2020年05月13日20:10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體溫36.5攝氏度,請在這邊登記,后面的同志注意保持距離。”5月11日,古麗讓塔木罕·艾尼瓦爾蓀熟練地使用測溫槍為新疆額敏縣供電公司員工測量體溫,並不時叮囑排隊的員工保持距離。

古麗讓塔木罕·艾尼瓦爾來自新疆和田策勒縣博斯坦鄉墩巴格村,在得知國網塔城供電公司扶貧崗位招聘信息后,她和丈夫一起了報名,與和田策勒縣的29名務工人員一起遠赴2000多公裡外的塔城,開始脫貧致富新旅途。

為確保務工人員順利上崗,塔城供電公司組織務工人員統一進行體檢,並開展崗前培訓,讓大家熟悉安全守衛相關法律法規,提升大家的安全保衛技能。經過25天的培訓,塔城供電公司根據培訓評估結果和各崗位需求,將策勒縣務工人員合理分配至各辦公場所的安保崗位。

“感謝供電公司為我們提供的就業機會,現在我們的生活越來越好了,我還打算把孩子接過來上學。”古麗讓塔木罕·艾尼瓦爾蓀的丈夫庫爾班·麥提圖爾說起現在的工作,充滿著對未來的憧憬。

下一步,該公司將持續關心關愛務工人員,周到細致照顧好務工人員的工作和生活,確保務工人員“留得住、干的好、有發展、速脫貧”,助力自治區高質量打贏脫貧攻堅戰。(崔小龍 於大洋)

(責編:薩妮婭、馬亮)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