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網博爾塔拉供電公司:幫助受災群眾補種玉米

2020年05月13日19:54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太謝謝你們了,去年大風受災,駐村工作隊和供電公司的干部們來幫助我重新播種了棉花種子,今年又受了風災,還是你們過來幫助我,謝謝你們!”5月9日,一群身穿紅色馬甲的黨員服務隊員來到新疆精河縣茫丁鄉新庄村,幫助村民馬金富家復播玉米種,連著兩年遭受風災的馬金富感激地說道。

5月初的一場大風,讓精河縣茫丁鄉新庄村村民馬金富的棉苗受災,需要抓緊時間進行復播。國網博爾塔拉供電公司本部第二黨支部獲悉后,利用5月份主題黨日活動的機會,將主題黨日活動搬到了田間地頭,組織黨員幫助村民補種救災。

回程的路上,參會黨員圍繞當天的活動開展了交流分享。黨員艾沙江·尼扎木丁說:“連續兩年公司組織黨員干部幫助受災村民救災復播,讓村民們感受到了我們的真情,對國家電網品牌形象更加非常認可。”

在此次活動中,黨員服務隊為村民馬金富、龔輝年兩位村民復播受災耕地40余畝。下一步,該公司還將進一步加強與駐村工作隊的聯系,開展多種形式的愛心捐贈、消費扶貧等活動,助力村民脫貧攻堅。(朱強 張意意)

 

(責編:薩妮婭、馬亮)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