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和碩縣:客戶“一次不跑”辦理用電業務

2020年05月12日20:23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您好,您申請的擴容業務已經全部辦理完成了,新架設的專變已經投運,后續有什麼需要可以再聯系我們。”5月9日,新疆和碩縣銘嶺礦業公司負責人呂沛收到了來自國網和碩縣供電公司員工發送的信息。

銘嶺礦業共有生產線3條,原用電容量為750千伏安,復工復產后,為滿足市場需求,該公司決定新增4條生產線。和碩公司得知此事后,主動上門走訪了解新增生產線用電情況,並為其量身制定供電增容方案。

為方便銘嶺礦業辦理用電業務,供電員工還向該公司負責人介紹了“網上國網”App線上辦電功能。在供電員工的幫助下,該公司負責人呂沛通過手機發起了增容申請。

“從我發起流程到如今竣工驗收,一次都沒有往供電公司跑,隻用手指在屏幕上點幾下就能上傳資料,供電公司的服務真是越來越好了。”呂沛由衷贊嘆。

據介紹,國網和碩縣供電公司持續推進大中型企業客戶“三省”服務,實施業擴報裝聯合勘查、驗收,簡化辦電流程、壓縮辦電時間。對小微企業客戶實施“三零”服務,通過推廣“網上國網”App,引導客戶線上辦電,並借助移動作業終端,真正實現客戶用戶辦電 “零上門”。(王子賢)

(責編:薩妮婭、馬亮)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