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溫宿縣:縣長變身實力“帶貨主播”直播圈粉93萬

2020年05月12日18:58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加500件灰棗……再加500件灰棗,這已經是現場直播溫宿灰棗第三次加貨被‘秒殺’了,縣長我們的網友對溫宿的特色產品太喜愛了,還能再給網友讓利加貨嗎?”網紅主播薇薇正在新疆溫宿縣融媒體中心直播間與縣委副書記、縣長包爾汗·買買提同台直播銷售溫宿特色農副產品。

5月8日16點,溫宿縣委副書記、縣長包爾汗·買買提走進直播間,變身實力“帶貨”主播,為美麗溫宿代言,向全國各地人民推介本地特色產品,促進消費扶貧,助力脫貧攻堅。

從原生態有機越光米到馳名全國的溫宿紙皮核桃,從冰川礦泉水到草原羊肉,從蘋果冰酒到核桃油等一大波特色農副產品逐一在直播平台與廣大網友見面,優質的特有產品,親民的價格受到了廣大網友們的高度稱贊,每樣產品一上架10秒鐘就被網友搶斷貨。為滿足廣大網友需求,縣長不斷現場協調企業加貨上架,讓利廣大網友,溫宿灰棗、核桃、蘋果、香梨、核桃油等產品都已經二次“秒殺”斷貨,直播間裡夸贊聲、搶貨聲、喜悅聲此起彼伏、熱鬧非凡,當天下午,淘寶直播間關注人數就達到93萬人。

隨著直播的推進,網友們也是越聚越多,直播間的氣氛一度高漲,評論區的留言不斷更新,不少網友在為親民、為民、接地氣的縣長點贊的同時,一筆筆訂單也不斷成交,當日通過直播間交易訂單5865筆,淘寶直播帶貨銷售額達23.8萬元。

兩個小時的直播,不僅為本地特色產品打開了銷路,更是對特色產品品牌的宣傳推介,讓大家更好的了解了溫宿這方水土,同時也帶動了一批有思想、有想法的年輕人,清楚的看到了直播帶貨將成為一種發展趨勢,想通過電商、直播的渠道將自己好的產品更好的推介出去。

據悉,此次直播採用直播“零售+直播招商”的雙直播形式,通過淘寶直播間進行粉絲零售和匠心農夫直播間進行渠道對接,把溫宿特產對接到各大農特電商平台、社區團購、實體店以及微商等渠道分銷,將助農扶貧、脫貧攻堅的工作長久化和效果化。

溫宿縣商務和工業信息化局黨組書記、副局長白芳萍介紹:“新冠肺炎疫情期間對經濟發展造成了一定的損失,我們想通過這次網絡促銷活動,利用網絡平台刺激消費,提升溫宿縣農產品知名度,幫助本地老百姓增加收入。”(魏曉歐)

(責編:楊睿、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