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兵團第六師五家渠市:多措並舉助力企業復產達效

2020年05月12日18:47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新疆兵團第六師五家渠市認真落實疫情防控和復工復產期間各項扶持政策,科學精准施策,掃清復工復產路上的“攔路虎”和“絆腳石”,打通“堵點”、補上“斷點”、解決“難點”,助力企業復產達效。

新疆金滿西域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從事特色干果深加工、糕點制作、提升產品附加值的企業,在五家渠經濟技術開發區管委會的幫助下,於3月17日復工復產。目前,一條生產線已滿負荷運轉。

今年,新疆金滿西域食品有限公司轉變銷售思路,通過線上、線下銷售,擴大內銷。在疫情防控期間,針對企業存在的問題和訴求,五家渠經濟技術開發區管委會派駐下沉干部,實行“一企一策”,解決了企業的燃眉之急。

新疆金滿西域食品開發有限公司總經理郝忠岩說道:“政府在人員和資金方面給了我們很大的幫扶,主動協調銀行,解決了我們的資金困難。”

目前,新疆金滿西域食品有限公司二期、三期工程正在施工,三條生產線將在今年11月施工完畢,投入生產。

這兩天,五家渠洪科包裝有限公司年產4000噸食品包裝項目施工現場如火如荼。師市食品藥品安全和衛生綜合監督執法局工作人員陳思杰是這個項目的下沉干部,4月1日,她與28名干部一起,下沉到五家渠經濟技術開發區的37家企業,開展駐企幫扶工作。

“我們在助力企業復工復產的同時,和企業一起加強疫情防控工作,對於他們的困難,我們會積極解決。”陳思杰說。

據介紹,五家渠洪科包裝有限公司年產4000噸食品包裝項目佔地41畝,將建成車間1.2萬平方米,預計9月完工,10月正式投產。(陳潔琛 張晨 韓鵬飛)

(責編:楊睿、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