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魯木齊市深入開展防災減災宣傳活動(圖)

【查看原圖】
烏魯木齊市深入開展防災減災宣傳活動(圖)
烏魯木齊市深入開展防災減災宣傳活動(圖)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2020年05月12日18:24

5月12日是我國第十二個全國防災減災日,烏魯木齊市各級司法行政機關在全市廣泛開展防災減災宣傳活動,引導廣大群眾重視防災減災,增強防范意識。

據了解,今年防災減災的主題是“提升基層應急能力,筑牢防災減災救災的人民防線”。

早晨10點,在烏魯木齊市米東區三道壩鎮東灘村委會,米東區司法局干部、駐東灘村“訪惠聚”工作隊隊員呂兵就開始在廣播裡為村民們進行防災減災宣傳﹔接著,駐村工作隊和村干部又來到村頭健身廣場為村民宣傳,講解現在村裡正在進行新農村建設,進行人居環境整治,在修建房屋和院牆時,一定要把地基打牢,不能有半點馬虎。

在沙區揚子江片區司法所,司法所干部帶領社區工作人員深入所轄12個社區和40家單位,通過入戶走訪、懸挂橫幅、發放宣傳資料等方式開展防災減災宣傳工作。同時,在人民公園和友好百盛超市進行了集中宣傳。

經開區(頭屯河區)白鳥湖片區、王家溝片區司法所也開展了形式多樣的防災減災宣傳,引導廣大群眾重視防災減災,增強防范意識。(白雪晴)

分享到:
(責編:楊睿、韓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