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新疆頻道

趙克志強調

扎實做好2020年防風險保安全護穩定各項工作

本報記者 張璁
2020年05月10日09:37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國務委員、公安部部長趙克志9日在全國公安機關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全國公安工作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電視電話會議上強調,要深入推進全國公安工作會議精神的貫徹落實,切實把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落到行動上,緊扣做好“六穩”工作、落實“六保”任務,聚焦維護經濟發展和社會穩定大局,扎實做好今年防風險、保安全、護穩定各項工作,切實擔負起黨和人民賦予的新時代使命任務,為確保完成決戰決勝脫貧攻堅目標任務、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創造安全穩定環境。

趙克志要求,要嚴密防范和打擊境內外敵對勢力搗亂破壞活動,堅決捍衛國家政治安全﹔深入開展矛盾糾紛排查化解工作,全力維護社會安定﹔嚴密落實社會治安打防管控措施,切實保障人民安寧﹔統籌抓好重大改革舉措推進落實,著力提升維護安全穩定能力水平﹔堅持不懈抓好全面從嚴管黨治警,著力鍛造“四個鐵一般”的公安鐵軍。要全警動員、全力以赴,堅決完成全國兩會安保任務。

《 人民日報 》( 2020年05月10日 02 版)

(責編:陳新輝、韓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