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新疆頻道

王勇強調

全力維護市場秩序保障質量安全

2020年05月10日09:37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全國打擊侵權假冒工作電視電話會議5月9日召開,國務委員、全國打擊侵權假冒工作領導小組組長王勇出席會議並講話。他強調,要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打擊侵權假冒、維護市場秩序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認真落實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進一步加大監管整治力度,依法嚴懲侵權假冒行為,堅決把好生產流通和出口質量關,為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營造良好市場環境。

王勇指出,打擊侵權假冒是落實“六穩”“六保”工作要求、推動經濟高質量發展的重要舉措。各地區各相關部門要切實加強組織領導,層層壓實責任,加快完善橫向協作、縱向聯動的打擊侵權假冒工作體系。要深入開展防疫物資等重點領域專項整治行動,深化網絡、農村和城鄉結合部等重點市場治理,加強聯合執法,依法嚴查快打,及時公開曝光,有效震懾侵權假冒違法行為。要強化督導考核,健全長效機制,加強行刑銜接,發揮社會監督共治作用,切實維護公平競爭的市場秩序,保護人民群眾健康安全。(新華社)

《 人民日報 》( 2020年05月10日 02 版)

(責編:陳新輝、韓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