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溫宿縣紀委監委:澄清正名為好干部撐腰鼓勁

2020年05月04日19:17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連日來,一直壓在吐魯洪·清吐木爾心頭的巨石終於落地,承受的委屈隨著激動的淚水一並釋放了出來。

“經核查,反映在疫情防控期間,溫宿縣依希來木其鄉斯也克村委會亂作為,強行將健康人員進行隔離的問題不屬實,予以澄清正名。”一份擲地有聲的“証明”,驅散了依希來木其鄉斯也克村黨支部副書記、村委會主任,疫情防控工作負責人吐魯洪·清吐木爾心中的“霧霾”,消除了人們的質疑聲,更是解開了吐魯洪·清吐木爾的心結。

近日,新疆溫宿縣依希來木其鄉紀委到斯也克村召開澄清正名專題通報會。針對網絡舉報斯也克村委會亂作為的問題,核查組在會上將核查的情況進行了反饋,為吐魯洪·清吐木爾澄清正明。

“有紀委為我澄清正名,我再也不用在那些質疑的聲音和異樣的目光中開展工作了。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仍會按照自己以往的原則為村民辦實事、辦好事,帶領全村百姓致富。”吐魯洪·清吐木爾堅定地說。

“我前一段時間誤會吐魯洪主任了,以為他干了對不起咱老百姓的壞事。今天,鎮裡領導証明了他的清白,才知道是別人錯告了他,共產黨是不會讓咱們的好干部吃虧的。”村民吐遜·肉孜說。

“除了召開澄清正名專題會議,我們還對吐魯洪·清吐木爾同志進行了心理疏導,讓他徹底放下心中負擔,消除顧慮,輕裝上陣,專心工作。”溫宿縣依希來木其鄉紀委書記、監察辦主任曹書豪說。

如今,吐魯洪·清吐木爾又恢復到以往的模樣,更加積極主動的投入到斯也克村的各項工作當中。這是溫宿縣紀委監委2020年開展為黨員干部澄清正名工作的一個縮影。

今年以來,溫宿縣紀委監委在加強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斗爭的同時,積極推進澄清正名工作,樹立黨員干部擔當實干的導向,科學運用“三個區分開來”,狠剎誣告陷害的歪風邪氣,還清白者清白,為真正敢於擔當、敢於干事的好干部撐腰鼓勁,最大程度保護黨員干部干事創業的積極性,切實營造風清氣正的良好政治生態環境。(徐春偉)

(責編:吐孫那衣·艾先、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