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政協召開第二十七次主席會議

2020年04月30日11:14  來源:新疆日報
 
原標題:自治區政協召開第二十七次主席會議

29日下午,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政協召開第二十七次主席會議,決定政協十二屆十一次常委會議於5月7日召開。

自治區政協主席努爾蘭·阿不都滿金主持會議並講話。

會議研究審議了自治區政協十二屆十一次常委會議有關事宜。審議通過了自治區政協十二屆十一次常委會議議程(草案)、日程和列席范圍、邀請范圍等。根據主席會議建議,這次常委會議的主要議題為:圍繞“聚焦總目標,助力奪取脫貧攻堅戰全面勝利”專題議政﹔審議通過自治區政協十二屆十一次常委會議決議﹔審議通過有關人事事項。

會議指出,政協十二屆十一次常委會議是今年的第一次專題議政性常委會議,是在決戰脫貧攻堅、決勝全面小康的收官之年召開的一次重要會議。開好這次專題議政性常委會議,對於進一步聚焦總目標,緊緊圍繞自治區黨委重點工作,更好地發揮政協的職能優勢和政治優勢,廣泛凝聚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助力奪取脫貧攻堅戰全面勝利的正能量,具有重要意義。

會議強調,要精心做好各項籌備工作,抓細抓實,為高質量高水平開好會議提供堅強保障。要注意收集好政協委員的意見建議,做到建之有方、言之有理、資之有效。

自治區政協副主席巨艾提·伊明、馬敖·賽依提哈木扎,副主席兼秘書長張博,副主席楊勇、伊力哈木·沙比爾、馬雄成出席會議。(張雲梅)

(責編:楊睿、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