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網哈密供電公司:穩定電助力小雞蛋成為大產業

2020年04月29日20:32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剛好你們又過來了,最近天氣熱,后期看能不能換個變壓器增個容。”4月27日,國網哈密供電公司黨員服務隊隊員李雲和他的同事來到長鳴家禽,看到老朋友前來白聖林趕忙迎了上去。

國網哈密供電公司黨員服務隊隊員李雲和他的同事來到長鳴家禽,深入雞舍對雞舍用電設施進行了全面排查。強繼強 攝

長鳴家禽是哈密市最大的蛋雞養殖合作社,位於新疆哈密市50公裡的大泉灣鄉,作為2016年新建的養殖基地,其承擔著哈密市一半以上的雞蛋供應,現有蛋雞17.4萬隻,日均產蛋量6.5噸,交易范圍覆蓋哈密市重要商超和農貿集地,年總產值超4000萬。

作為自動化養殖場站,電力保障是雞舍正常運轉的基礎。據白聖林介紹,在廠站,飼料加工、採暖、通風、照明和生活用電中可靠穩定的電力都不可或缺,僅今年4月份用電量就近2.5萬度。

臨近夏季,隨著氣溫的抬升,長鳴家禽用電量顯著增多,為了進一步做好用電服務,保証雞場用電的安全可靠運行。當日,國網哈密供電公司黨員服務隊隊員李雲和他的同事在了解了長鳴家禽用電情況后,深入雞舍對雞舍用電設施進行了全面排查,檢查了飼料加工場地用電安全,防止夏季電氣火災的發生。

“臨近夏季,為了進一步做好用電服務,我們根據各企業用電大數據,對類似長鳴家禽等企業夏季用電增長幅度較大的用戶進行全面走訪,確保各企業夏季用電安全,確保大電網安全應峰度夏。”李雲說。

據了解,隨著夏季的即將來臨,哈密市氣溫呈現明顯上升趨勢,為做好迎峰度夏,哈密公司在合理安排調度方式的同時,加緊加大輸配電設施巡查力度,不斷強化各類供電服務工作,全力保障哈密市各類企業安全可靠用電。(強繼強)

(責編:吐孫那衣·艾先、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