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阿克蘇機場開通6條新航線

2020年04月28日16:02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從5月3日起,新疆阿克蘇機場將執飛新的夏秋航季航班,多家航空公司開通新航線。此次夏秋航季阿克蘇機場共計開通疆內外航線26條,通航點25個,其中新增航線6條。

為進一步改善疆內航空交通環境,大力發展旅游業,全力打造南疆航線網絡中心,阿克蘇機場新增了3條疆內航線和3條疆外新航線,為市民出行提供更多旅游目的地。

新增的航線有:阿克蘇—那拉提—克拉瑪依,克拉瑪依—阿克蘇—伊寧,伊寧—阿克蘇—吐魯番,喀什—阿克蘇—西安、阿克蘇—北京、阿克蘇—西安。此外,華夏航空還加密了一條阿克蘇—西寧—天津航班。

阿克蘇機場客戶服務部主管俞倩說:“從5月3日起,阿克蘇機場每周一、三、五、七,有28個出港航班,每周的二、四、六有三十二個出港航班,開回就是64個架次。”

在打造南疆航線網絡中心的基礎上,阿克蘇機場貨運市場也在復蘇,目前主要貨物為紅棗、核桃等具有新疆特色的農副產品及輕紡織原材料。(張鵬宇)

(責編:吐孫那衣·艾先、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