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新源縣:愛家鄉游新源

2020年04月27日19:22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新疆新源縣推出“中國·那拉提2020旅游文化節系列活動”,網絡直播帶你領略大新疆的美。

踏上那拉提草原,領略空中草原的春景、看哈薩克牧民的民俗表演、吃那拉泉的冷水魚、穿上運動裝蹬車騎行,踏上草原之旅。

4月30日—5月1日,“中國·那拉提網絡賽馬”將在那拉提景區賽馬場開賽,將有一歲馬1500米、兩歲馬5000米、普通馬15000米競賽,屆時新源縣將在網絡上直播賽程。活動中還有姑娘追、叼羊、摔跤等圍繞“草原馬文化”的民俗風情表演。

5月2日—5月3日,那拉提景區將舉辦的“那山·那人·那車”登高騎行大賽,主打以“花”式騎行為主的春季賞花騎行路線,讓整個賽程充滿花香。

5月4日 “風箏競彩·魅力草原”風箏競技活動將在那拉提空中草原拉開序幕。旅游商品網絡直銷展博會也將在同一天直播,屆時那拉提的各類旅游產品,特色農產品、那拉提特產都將在網絡上和大家見面。

那拉提景區、那拉泉冷水魚養殖基地、新源鎮採摘園、西域酒文化博物館、野果林風景區……從5月1日—5日新源本地網紅、知名攝影師、攝影達人將裝上5G信號帶你一起游遍那拉提全域,看塞外大美山川、賞邊疆小城春景。(張潔)

(責編:吐孫那衣·艾先、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