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黨委深化改革工作推進會召開

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 堅定不移深化改革

2020年04月25日11:08  來源:新疆日報
 

23日下午,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黨委深化改革工作推進會召開。會議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論述,貫徹落實自治區黨委工作部署,緊緊圍繞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總目標,聽取各專項小組2020年改革工作打算,安排部署2020年改革任務,堅定不移把全區改革工作推向深入。

自治區黨委副書記、自治區黨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員會辦公室主任李鵬新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要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上來,統一到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決策部署上來,統一到自治區黨委工作要求上來,貫徹落實新時代黨的治疆方略,在持續鞏固疫情防控持續向好形勢的同時,鎖定目標任務,敢於攻堅克難,扎實推動中央部署的改革任務落到實處。

會議指出,要扎實抓好改革試點,聚焦高質量發展、鄉村振興、旅游供給側結構性改革、優化營商環境等試點任務,壓實工作責任,強化協調指導,做好總結提煉,切實推出一批可推廣、可復制、立得住的有效經驗,助力和引領全區改革大局。

會議強調,要狠抓改革任務落實,各級黨委(黨組)一把手要切實擔負起“施工隊長”“突擊隊長”職責﹔各級改革辦、各專項小組、各地各部門要細化工作方案,對賬銷號,動態清零,確保各項改革任務按期推進、如期完成、取得實效。

自治區領導田文、張春林等出席會議。(趙志芸)

(責編:吐孫那衣·艾先、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