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昌吉奇台縣供電公司:檢查,為了干淨!

2020年04月24日20:23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謝謝供電部門的大力支持與幫助,從建廠到現在一直為我們用電企業排憂解難。”4月22日,國網奇台縣供電公司黨員服務隊員正在為奇台縣科發環保科技有限公司例行安全用電檢查時,運行主管朱鳳東面對供電服務人員表示感謝。

據朱鳳東介紹,奇台縣科發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於2017年建造工廠,位於奇台縣工業園區內,是一家污水處理及其再生利用的企業,隨著喇嘛湖工業園區基礎實施建設逐漸逐步完善,污水的收集與處理顯得尤為重要。該污水處理廠主要負責 “喝“工業廢水,是目前縣城內最大的、唯一一座以工業污水處理為主的污水處理廠,日處理廢水7000余立方米,總投資達3億余元。

在得知該科技公司復工復產后,國網奇台縣供電公司第一時間聯系了朱鳳東,提出要上門為污水處理廠進行一次電氣設備“體檢”。

期間,該公司黨員服務隊主動上門對污水處理廠高低壓供電線路、及配電室進行特殊巡視及維護,對污水處理用電設備、漏電安全保護器等用電設施開展隱患排查。針對發現的供電隱患及時消除和告知,做到全面徹底、不留死角。在巡視走訪的過程中,黨員服務隊還與奇台縣科發環保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員溝通,及時向他們講解安全用電知識,並及時了解客戶用電需求和用電中存在的問題。

“我們廠主要的服務對象是奇台工業園區的污水處理,通過我們廠處理后達到GB18918-2002一級A水質標准后排入到八戶地水庫,為北沙漠林木等植物進行澆灌,為恢復沙漠植被保護起到了積極作用。”該科技公司運行主管朱鳳東對該公司黨員服務隊講述保護環境、廢水再利用的現實寫照。

2020年以來,該公司制定了以客戶為中心、市場為導向的詳細計劃,化被動坐等為主動服務,定期對客戶進行上門走訪,隨時掌握客戶工程進展情況,為客戶提供用電咨詢服務,協助客戶完成業擴報裝各環節業務辦理,解答客戶的疑難問題,做到客戶與供電企業的無縫銜接,著力提升供電服務水平,努力實現對大中型企業客戶實行省力、省時、省錢“三省”服務﹔對小微企業客戶實行“零上門、零審批、零投資”“三零”服務,讓企業辦電更省力、更省時、更省錢、更省心﹔加大疫情形勢好轉后企業復工、復產的電力保障。

該供電公司還表示一定做好供電各項服務工作,邁入保護環境隊伍中,將秉承生態優先,綠色發展這個優美而堅定的旋律不斷前行,為奇台縣生態綠色提供堅強的電力保証,讓奇台大地不斷綠起來,美起來。(趙連緒 黃成)

(責編:薩妮婭、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