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援疆干部出謀劃策,助力喀什六中高考沖刺

2020年04月24日13:51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近日,新疆喀什六中召開了資優生培養啟動會議,這是上海援疆干部人才為高三學生高考沖刺而制定的教學方案。學校為首批十七名資優生每人配備了兩名導師,學業導師負責學生學科成績的提升,生涯導師負責學生發展方向的指導。

4月6日,喀什六中新一批援疆干部人才結束隔離觀察,正式投入學校教學管理工作。

以副校長楊勇偉為負責人的三位援疆干部人才對疫情防控下的高三備考情況開展調研,結合六中特點和上海經驗迅速採取了一系列措施助力喀什六中的高考沖刺。4月11日學校邀請2019年和2018年喀什地區的高考狀元和部分優秀校友為高三學生做備考經驗分享,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經過前期的多次討論修改,以本校教師為根基,援疆教師為智力支持的資優生培養方案逐漸成形,“雙導師”培優體制的引入,有助於改變學生基礎相對薄弱,教師高考經驗相對不足的不利情況,實現六中乃至喀什地區高考成績的提升。(樓宇)

(責編:陳新輝、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