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魯木齊經開區(頭屯河區)嵩山街片區司法所開展“防控疫情 法治同行”送法進市場活動

2020年04月23日15:59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為進一步加強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復工復產法律法規宣傳,滿足轄區企業訂單式法律需求,4月22日,烏魯木齊經開區(頭屯河區)嵩山街片區司法所組織干警深入人員密集的海鴻國際物流園,以“防控疫情 法治同行”為主題,積極開展與疫情防治、公共衛生相關的法律法規、政策宣講活動。

宣傳活動通過發放防疫指南宣傳冊,現場解答等形式,重點向商戶宣傳防疫期勞動關系、薪酬保障、金融支持、市場秩序等群眾關注的熱點問題,同時向商戶宣傳《疫情防控法律法規知識》《食品安全法》《野生動物保護法》以及《傳染病防治法》,為轄區平穩有序復工復產、發展經濟提供了法律支持。

據了解,此次活動共發放宣傳材料800余份,現場咨詢13件,進一步增強了法治宣傳覆蓋率和群眾知曉度,提高了抗擊疫情法治宣傳的擴散率和影響力。(白雪晴 烏爾娜)

(責編:薩妮婭、馬亮)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