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省援疆指揮部組織干部人才赴疏勒縣、地直援疆單位考察調研

2020年04月22日18:11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4月18日,山東省援疆工作指揮部黨委書記、總指揮張成偉帶領省援疆指揮部全體干部人才赴新疆疏勒縣、地直援疆單位開展考察調研活動。這是新一批次援疆干部人才進疆后,立足新起點打好開局戰所進行的大調研活動第四站。

張成偉一行先后到如意集團疏勒縣紡織科技產業園、疏勒縣高新技術產業園孵化區、新疆喀什(山東水發)現代蔬菜產業園以及在建的罕南力克中學和英爾力克中學開展實地調研,深入了解山東援疆重點項目進展和招商引資等情況。

調研中,張成偉實地考察了疏勒園區的6家入駐企業,看到其中不僅有傳統紡織服裝類企業,更不乏生產耳機、智能手表、智能音箱和平板電腦的電子加工企業以及擁有負壓生產車間的口罩加工生產企業。張成偉對園區不斷加大科技型企業招引力度的舉措表示贊賞,他指出園區要進一步強化和完善孵化功能,吸引創業團隊開展雙創孵化,從而帶動擴大就業,壯大新興產業,推動疏勒經濟高質量發展。

張成偉還帶領大家到疏勒縣人民醫院、喀什二中疏勒校區以及喀什地區肺科醫院,了解山東援建項目運行狀況以及“組團式”教育醫療援疆開展情況,並看望全體山東援疆教師和醫生。在實地查看援疆教師、醫生宿舍過程中關切詢問他們的生活工作情況,並與大家親切交流,勉勵大家扎根邊疆,無私奉獻,再創佳績。

疏勒縣委書記董建,縣委副書記、縣長艾薩江·艾亥提,縣委副書記、東營市援疆工作指揮部黨委書記、指揮張作霞等陪同考察。(楊杰 仇晶)

(責編:陳新輝、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