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溫宿縣各級紀檢監察干部學習加思來提·麻合蘇提同志先進事跡反響強烈

2020年04月11日17:01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4月8日,新疆溫宿縣紀委監委組織委機關、派駐(派出)紀檢監察干部深入學習了加思來提·麻合蘇提同志的先進事跡,全體紀檢監察干部紛紛表示,將以加思來提·麻合蘇提同志為榜樣,找差距、補短板,進一步堅定理想信念,改進工作作風,為紀檢監察工作高質量發展貢獻力量。各鄉(鎮)紀委、巡察機構全體黨員干部先后組織開展相關學習。

溫宿縣托甫汗鎮紀委副書記、監察辦公室副主任宋蕊貞學習后表示:“我雖然在紀檢隊伍工作時間不長,但是,加思來提·麻合蘇提同志的先進事跡對我觸動很大,我覺得紀檢工作很有價值,也很鍛煉我們的能力和品格,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將認真學習紀檢監察業務知識,努力提高發現問題線索的能力和水平,把群眾反映強烈的問題解決好,讓群眾滿意。”

溫宿縣委巡察組組長劉衛斌說:“作為一名巡察干部,我認為他‘干一行愛一行、專一行精一行’的精神值得我學習,今后的工作中,我將帶領組員們扎實開展巡察工作,在巡察監督的方式方法上想辦法、找措施,既查問題,也督促整改,切實發揮好巡察利劍作用。”

溫宿縣紀委監委黨風政風監督室負責人陳曉鳳說:“加思來提·麻合蘇提同志32年如一日的工作韌勁讓我感受最深,我們平時在一個崗位待久了,就容易滋生一些懈怠的情緒,工作激情逐漸下降,學習了他的先進事跡,我覺得自己還有很多的不足之處,通過學習讓我懂得了隻有把工作當事業干、把崗位當陣地守、把奉獻當本分看,才能將紀檢監察工作做得更出色。”

溫宿縣委常委、紀委書記、監委主任張偉東表示:“加思來提·麻合蘇提同志的精神值得我們每一名紀檢監察干部學習,我面對紀檢監察工作的新形勢新任務新要求,我們更應該堅定理想信念,始終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狀態和一往無前的奮斗姿態,扎實履職,勇於擔當,推動紀檢監察工作高質量發展,為全縣經濟發展和社會穩定作出應有的貢獻。”(李洋洋)

(責編:薩妮婭、馬亮)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