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出台產業援疆暖企10條舉措

2020年04月08日11:23  來源:新疆日報
 
原標題:天津出台產業援疆暖企10條舉措

天津對口援疆前方指揮部日前出台產業援疆暖企10條舉措,加大對援疆企業扶持力度。

天津對口援疆前方指揮部關於防控疫情決戰決勝脫貧攻堅戰的政策扶持措施共有10條,重點包括給予援疆企業房租補貼、用工防疫補貼、加大農業產業化龍頭企業扶持力度、加大對疫情防控急需物資生產企業到和田地區東三縣投資扶持力度、加大對和田地區重點發展產業扶持力度等方面的扶持政策。

產業援疆暖企10條新措施重點支持對象為在和田地區東三縣受疫情影響,生產經營遇到困難的援疆企業和到和田地區東三縣投資、投產、運營的援疆企業。

天津對口援疆前方指揮部總指揮徐暉表示,天津全體援疆人員正在積極推動援疆企業分區分級精准有序復工復產,協助做好對接服務和疫情管控,梳理復工復產存在的難題,為企業排憂解難,全力確保脫貧攻堅戰取得全面勝利。(拍熱扎提·阿不都)

(責編:楊睿、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