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都不少!新疆支援湖北醫療隊全員凱旋

2020年03月31日17:24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相關視頻

發布時間:2020年03月31日17:24
上傳視頻,來人民播客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0條新聞

人民網烏魯木齊3月31日電 3月30日16時18分,搭乘著158名新疆支援湖北醫療隊隊員的CZ5242航班降落在烏魯木齊地窩堡國際機場。至此,新疆(含兵團)支援湖北醫療隊的509名隊員全部平安歸來。

這批白衣戰士包括由自治區人民醫院142名醫護人員組成的新疆第三批支援湖北醫療隊,由自治區疾控中心3名專業骨干組成的新疆支援湖北疾病預防控制隊和新疆非公立醫療機構協會支援湖北醫療隊13名隊員。他們分別於2月6日、17日和20日奔赴武漢戰疫一線,在不同戰場投入戰斗。

據悉,新疆第三批支援湖北醫療隊在武漢大學人民醫院東院開展新冠肺炎重症患者救治工作﹔新疆支援湖北疾病預防控制隊與中國疾控中心支援湖北疾控隊隊員混編,分別在武漢市的經開區、東湖風景區、東湖高新區三個疾控點開展流行病學調查等工作﹔新疆非公立醫療機構協會支援湖北醫療隊先后在武漢商職醫院、武漢市漢陽醫院承擔輕症患者的救護工作。

(責編:薩妮婭、韓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