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政協十二屆三次會議672件提案交辦

2020年03月28日11:44  來源:新疆日報
 

27日下午,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政協十二屆三次會議提案交辦會召開,安排部署2020年提案辦理工作,會議向有關承辦單位交辦了672件提案。

會議強調,各承辦單位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加強和改進人民政協工作的重要思想,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提高提案質量和提案辦理質量的重要指示精神,樹牢“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在今年提案辦理時間緊、任務重、要求高的情況下,堅持高標准辦理提案,高質量完成今年的提案辦理任務。

會議要求,要規范提案辦理內部運行機制,制訂工作方案,明確任務分工、時限要求和質量標准,完善工作制度,強化流程管控,切實推進提案辦理工作制度化、規范化和程序化。要加大重點提案督辦力度,確保提案辦理件件有答復,力求提案辦理工作取得實實在在的效果。要著力提升提案辦理協商信息化水平,充分運用好政協提案網絡平台,不斷提高提案網上簽收、辦理、溝通、答復等方面的能力。要切實形成提案辦理協商合力,營造共同關心和支持提案辦理工作的良好氛圍,推動提案工作高質量發展,不斷取得新成效。(梁立華)   

(責編:陳新輝、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