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網阿勒泰供電公司:積極助力企業復工復產

2020年03月14日22:05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3月11日,國網阿勒泰供電公司黨員服務隊來到新疆福海縣旺源駝奶廠,進行企業復工復產前全面全用電檢查,積極保障復工企業正常生產生活用電。

旺源駝奶廠是福海縣龍頭企業,3月9日,該廠向國網阿勒泰供電公司提出正式復工用電申請,計劃3月12日供電設備恢復供電。阿勒泰供電公司認真落實疫情防治和保障企業開工復產的相關要求,組織黨員服務隊在確保自身安全防護的前提下,早早的趕赴駝奶廠,根據該企業的用電情況對變壓器、開關櫃、線路設施、主要電氣設備進行全面細致的檢查。

該公司還對企業安全生產用電提出建議,建議復工企業按照規程要求,定期由承試資質的單位對電氣設備進行預防性試驗﹔定期組織維護設備人員進行安全學習,適當開展反事故演習,做到安全用電,為企業復工復產提供保障。同時,還積極宣傳電價政策,推廣“網上國網”APP等線上辦電業務。

下一步,該公司將組織技術力量對轄區企業用電設備進行巡視檢查和檢測,重點關注復工企業安全用電,搶修人員24小時值班,搶修服務24小時在線,確保復工復產企業電力保障,助力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明庭俊杰、劉建立)

(責編:陳新輝、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