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魯木齊市交警多舉措保障復工復產

2020年03月03日10:43  來源:新疆日報
 
原標題:烏市交警多舉措保障復工復產

1日,烏魯木齊市公安局交警支隊出台多項新舉措,為復工復產和恢復經濟社會秩序提供保障。

為保障企業復工復產,烏市交警部門將不斷加強網辦中心建設,優化信息網絡,確保每筆業務24小時辦結,3個工作日寄遞到家,同時開通4部熱線電話和3個互聯網線上咨詢平台。

交警部門拓寬渠道創新業務模式,將“新疆警郵新絲路”APP作為“交管12123”的補充辦理方式,在線為單位用戶提供申領免檢標志、補領牌証、核發臨牌等10項機動車業務,拓展了變更登記、異地注銷等8項新的業務模塊。同時與烏市所屬各區人民法院以及報廢回收企業對接,借助郵政快遞服務將查解封、機動車報廢業務作為團體業務免費郵寄、受理、送達,以此精簡流程、提高效率。

此外,交警部門還改進了機動車登記工作,優化了“交管12123”臨牌核發流程,還將繼續拓寬4S店互聯網核發臨牌措施覆蓋面,對有意願開展此項業務的4S店,將簡化審批程序,第一時間為企業協調增添設備、培訓人員。

烏市交警部門介紹,疫情過后將先行開放支隊車管所業務窗口,確保及時、高效為復工復產企業單位辦理車輛和駕駛人牌証,並進一步強化縣級車管所辦証大廳防疫措施。(隋雲雁)

(責編:楊睿、馬亮)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