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擊疫情新疆時刻系列報道

新疆昌吉瑪納斯縣供電公司:愛心捐贈暖人心

2020年02月23日17:59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疫情無情,人間有愛。2月21日,面對當前新冠肺炎疫情的嚴峻形勢,新疆昌吉瑪納斯縣供電公司員工用愛心支持疫情防控,用善心傳遞正能量,為打贏疫情阻擊戰再添一份力量。

面對突如其來的疫情,全國各地掀起了捐款捐物的熱潮,讓這個冬天人心不再寒冷。此次愛心募捐是由該公司黨總支發起,號召黨員干部及所有員工上下齊心,伸出援助之手,踴躍捐款捐物,眾志成城抗擊疫情。

據悉,該公司全體黨員、在職員工及退休職工共籌集愛心捐款31020元。通過此次捐款,表達該公司員工對疫情防控工作的堅定支持,凝聚起全國各族干部群眾團結一心戰勝疫情的信心,展現了堅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的強大力量。

“作為一名入黨積極分子,堅守崗位是我的責任,向疫情防控捐款捐物是我的義務,我願意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貢獻自己全部力量。”該公司入黨積極分子王建德說。

該公司在疫情期間,始終發揮基層黨組織戰斗堡壘和黨員先鋒模范作用,在切實保障轄區電網安全穩定運行的同時,積極主動參與社區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工作,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不懈努力。(鄭魯)

(責編:吐孫那衣·艾先、馬亮)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