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20個公路項目力爭3月全面開復工

2020年02月22日11:34  來源:新疆日報
 
原標題:20個公路項目力爭3月全面開復工

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全疆20個公路建設項目力爭3月底前全面開工復工。目前,各建設項目正在做開復工前的准備工作。

“我們的施工物資已准備到位,計劃3月1日復工。”21日下午,G30小草湖至烏魯木齊段改擴建工程副指揮長關成江說。

今年新疆計劃完成交通運輸固定資產投資542億元,建設任務艱巨。自治區交通建設管理局要求各參建單位積極與項目屬地政府對接,有針對性地制定疫情防控方案和復工方案,以防控措施到位為前提確保人員、設備、物資全部到位。各公路建設項目要創新工作方式,比如採取電子招標方式全力加快新開工的S101線雀爾溝鎮至瑪納斯河段公路品質提升工程項目的前期工作,或者採取網上辦公、專家視頻會議等方式審查設計方案和工程變更,全力確保項目有序復工、順利推進。

根據當前的天氣情況、復工人員准備情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新疆公路建設部門初步計劃3月1日前組織管理人員分批進場,3月中旬參建人員陸續進場,3月中下旬具備開復工條件,力爭3月底前全面開復工。(逯風暴)

(責編:楊睿、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