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擊疫情新疆時刻系列報道

國網新疆經研院:完成“十三五”新疆750千伏主電網規劃評估

2020年02月18日19:33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2月16日,國網新疆經研院克服員工無法到崗辦公和收集資料繁瑣等諸多困難,積極採取多種靈活有效方式,按時配合國網經研院完成“十三五”新疆750千伏主電網規劃情況評估工作。

本次評估工作是由國網發展部在1月份下發的計劃,主要針對330千伏及以上的電網,屬於第一批“十四五”電網專項規劃工作,具體由國網經研院牽頭負責,各省公司配合,要求在2月中旬完成收資。評估報告作為“十四五”電網專項規劃之一,后續將接受國網公司評審。

經研院在接到工作通知后,第一時間組織規劃專業人員進行討論分析。為保証收資表的填寫質量和填寫進度,經研院細化工作要求,根據填寫內容進行人員分工。各負責人通過分析多種資料,認真准確地填寫收資表。經過多次在線討論和線下修改,最終在2月上旬向國網經研院提交了完整的收資表,圓滿完成該項工作。

據了解,經研院在基於現有“十三五”新疆750千伏主電網規劃情況評估工作和其他規劃工作的成果上,積極思考、提前謀劃、加強研討,將新疆電網“十四五”規劃各項工作提上日程,在抗擊疫情的同時,專業工作不滯后,為復工后的各項工作打下堅實基礎。(於國康)

(責編:吐孫那衣·艾先、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