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擊疫情新疆時刻系列報道

烏魯木齊高新區(新市區):72個臨時黨支部戰“疫”進行時

2020年02月17日17:43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我是黨員我先上!”“疫情不減,我們不退。”在烏魯木齊高新區(新市區)抗擊疫情一線,72個臨時黨支部成立,為早日戰勝疫情匯聚新的力量。

高鐵站防疫一線的黨員引導乘客。劉沙沙 攝

為充分發揮基層黨組織戰斗堡壘作用和黨員先鋒模范作用,堅決貫徹落實黨中央、自治區黨委、市委和區委疫情防控各項措施,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高新區(新市區)在烏魯木齊站、集中醫學觀察點及烏拉泊檢查站(卡點)的72個臨時黨支部相繼成立。

臨時黨支部成立后,黨員干部、工作人員進一步凝心聚力,在黨組織的帶領下,更加有效統籌疫情一線力量,調配各方資源,為高效有序推進疫情防控工作助力。

高鐵站防疫一線的黨員在登記信息。劉沙沙 攝

某臨時黨支部書記、區婦聯主席趙霞說:“作為臨時黨支部書記,我一定會發揮好支部‘主心骨’和‘領頭雁’作用,以黨建為引領,堅決帶領大家作好我們這個點的疫情防控工作,服務集中醫學觀察中心的隔離觀察人員,疫情不減,我們不退!”

臨時黨支部一成立,就有4名同志遞交了入黨申請書,表達了向黨組織靠攏的心願。(劉沙沙)

(責編:吐孫那衣·艾先、韓婷)

熱點推薦